close

Fortnite refereum theabyss

《堡壘之夜》的開發者Epic Games近日表示,可能會把這款在線多人遊戲帶到任天堂Switch平台上。

  據Epic Games全球創意總監Donald Mustard在推特上的說法,當網友問到是否會登陸Switch時,他表示,他個人很希望看到Switch版本的《堡壘之夜》,也希望Epic能在某個時候做到這一點。

  《堡壘之夜(Fortnite)》去年發佈,是由Epic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第三人稱動作建造遊戲,Epic將其描述為「《我的世界》和《求生之路》之間的混合」。

  玩家在遊戲中需要組隊來建造大型堡壘,並同大量的怪物進行作戰,其中還要在廣袤世界收穫、打造各類道具,可以說沒有兩盤遊戲會是一樣的。玩家將控制的求生小隊送三地設定在隨機生成的區域內,玩家可以自由清除環境中的材料,建立自己的防禦工事。在很多任務中,遊戲需要小隊在好多個一大波不死系敵人的攻擊下,防守特定位置。結合巧妙的基地建設,機關陷阱的位置,在第三人稱視角的射擊下,玩家的防守計劃將遭到敵人的考驗。



詳全文 2018首個爆款!《堡壘之夜》或登陸任天堂Switch-科技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6/2558602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