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tnite refereum theabyss

 

自從釋出免費吃雞「大逃殺」模式(Battle Royale)後,Epic Games 的《要塞英雄》(Fortnite)人氣扶搖直上,如今已經擁有超過 4,000 萬位玩家數,顛峰同上更是超過 200 萬位玩家,而官方近期也將發布地圖改版。沒錯,這些更新步調都與 PUBG 的《絕地求生》(PLAYERUNKNOWN'S BATTLEGROUNDS)非常接近。

 

根據 Epic Games 官方釋出訊息,《要塞英雄》近期將對大逃殺模式的地圖進行翻修,除了迷你地圖的材質改變外,還在地圖的各處進行「都更」,新增了不少「城鎮」。

 

 

根據新迷你地圖,中央湖西南方多了一個大城市「TILTED TOWERS」,島嶼最西方則是多了「SNOBBY SHORES」,東北方森林地的小鎮則有正式名稱「TOMATO TOWN」,島嶼最左上則多了垃圾處理廠「JUNK JUNCTION」。

 

 

 

新地圖更新預計在本週上線,喜歡一邊蓋房子一邊玩吃雞的玩家,可前來一同體會《要塞英雄》截然不同的樂趣。沒錯,免費。PS4、Xbox 的玩家可以透過線上商店直接下載「大逃殺模式」,而 PC 玩家則可前往《要塞英雄》官方網站直接下載官方啟動器並安裝遊戲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