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以下廣告賺遊戲點數

Fortnite refereum theabyss

點選以上廣告賺遊戲點數

據外媒報導,由Epic Games公司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《堡壘之夜(Fortnite)》的大逃殺模式在上周出現了一些故障。而本周遊戲官方再放出新消息,將為玩家帶來遊戲的新玩法。

 

Epic Games公司近日宣布,將為PC、PS4以及Xbox One平台的《堡壘之夜》大逃殺模式加入限時開放的狙擊槍戰(Sniper Shootout)玩法。顧名思義,該模式以狙擊槍戰為主,地圖中所有的主武器都被替換成了狙擊槍。

但考慮到近距離時單純使用狙擊槍作戰過於困難,開發商還在地圖中加入了左輪手槍。其他的如醫療包、護甲等消耗品也如普通大逃殺模式一樣出現,但手榴彈並沒有加入戰場中,以保證玩家們只能使用上述武器以及近戰攻擊擊殺敵人。

 

狙擊槍戰模式將於2月2日開啟,玩家將有幾天時間體驗該模式。目前官方還未公佈接下來推出的新模式會是什麼,各位玩家敬請期待。

文章標籤

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