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昇-KY(8480)獲外資回補,股價衝上152元,重回5日線上。泰昇-KY去年EPS達9.41元,擬配息6元,以昨日收盤價計算,目前現金殖利率約4.15%,股價在連跌3個交易日後,昨獲外資擴大買超151張,吸引今日追價買盤湧入,早盤股價開高走高近4%,一度衝上152元,輕鬆站回5日線。

泰昇-KY目前在越南共有13條產線,年產7.6億片嬰兒紙尿褲,由於拉拉褲產能滿載,泰昇-KY在柬埔寨金邊新設廠,可望在年底完工,明年將對營運展開貢獻。泰昇-KY瞄準印度、拉丁美洲市場,計畫將自有品牌嬰兒、成人紙尿褲打入當地市場,將成為今年業績的新柴火。法人預估,泰昇-KY今年度營收成長有機會上看5~10%,全年度EPS挑戰一個股本。

泰昇-KY前2月營收2億3827萬元,年成長4.3%。董事會預定於6月7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95號13樓(1301會議室)召開股東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