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nite refereum theabyss

任天堂在去年發售的全新主機switch儘管憑藉第一方大作無與倫比的魅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但不少玩家還是對NS上欠缺一款時下最熱的「大逃殺」類型遊戲而抱有遺憾。

 

  不過事情或許出現了一些轉機,最近《堡壘之夜(Fortnite)》開發商epic(也是虛幻引擎的開發商)全球創意總監Donald Mustard在推特的一次提問中回答了關於本作能否登陸NS平台的問題。

  他回答道:「Yes. Yes I am. Hopefully we do that at some point!(是的,我希望在某個時候使其成為現實)」

  儘管這看起來更像是一句客套話,但還是能看出epic與Donald Mustard對NS平台抱有強烈的熱情,在不久前的任天堂mini直面會上任天堂公佈了一系列wiiU遊戲移植登陸switch的消息,而備受期待的《黑暗之魂》重製版也將在今年5月登陸。

 

  雖然不敢保證,但起碼我們能看到與它的前代wiiU不同,任天堂switch是一個對第三方開發商十分友好的平台,其便攜的特性也進一步為其增加了競爭力,這樣看來《堡壘之夜》以及其十分成功的「大逃殺」模式,說不定在某次直面會上就會正式宣布了。

 

 



詳全文 NS也能吃雞?《堡壘之夜》開發商有意將其移植switch平台-科技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26/2559514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