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tnite refereum theabyss

隨著以《絕地求生大逃殺》代表的「大逃殺」模式的成功,許多其他的遊戲中也引入了這一玩法,Epic的《堡壘之夜(Fortnite)》就是其中之一。

今日Epic宣布本作目前遊戲玩家數已經超過了4000萬,同時在線人數最多則高達200萬。不過這裏要指出的是,《堡壘之夜》本身是一款免費遊戲(大逃殺模式),並且遊戲因為沒有登錄steam平台,所以其數據也很難依靠獨立的第三方組織統計校對。

 

《絕地求生大逃殺》的創意總監在此之前曾點評批評過《堡壘之夜》抄襲他們的模式(這還是在藍洞使用了Epic的虛幻4引擎基礎之上發生的),不過因為遊戲模式並沒有版權,所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目前Epic還在持續不斷的改進《堡壘之夜》中的大逃殺模式,在下周的更新中,新地圖更新將加入許多玩家期待的「興趣點」。更新重點在於城區,還會在地圖西邊地帶加入一些新的地點。

《堡壘之夜》的生物群落將變得更有辨識度,「沼澤更像沼澤,群山更有山的感覺,地圖中不同的地區變得更加富有特色。」除了地圖的改進,遊戲團隊同樣會在下個更新中帶來更好的流暢度等改進。

 

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:堡壘之夜專題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