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join our growing cryptocurrency team↓↓↓
binance

Cryptonomos

swissborg

refereum

theabyss

↑↑↑join our growing cryptocurrency team↑↑↑

【財訊快報/陳浩寧報導】上奇(6123)於去年第一季處分獲利不佳的事業群後,專注於原事業的經營,帶動獲利逐季成長,去年每股稅前獲利4.22元,為歷史次高紀錄。上奇於去年轉型雲服務商,隨著雲端需求持續擴大,法人預期,上奇的AWS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加速貢獻營收及獲利成長,創意暨雲端服務事業群有望較去年成長25%以上。

上奇以代理軟硬體行銷服務起家,去年9月投資1億元成立雲端事業子公司GCS,結盟亞馬遜切入AWS ,並於去年11月以旗下子公司昕奇雲端合併港商Plex Services雲端服務公司(AWS營運商),快速開始擴大提供AWS服務。

法人提到,目前上奇將客戶群鎖定在上奇原有的台灣、香港及東南亞企業用戶地區,而上奇的優勢在於以現有基礎擴大服務內容,且提供給客戶AWS財務後台管理功能,提高進入競爭者的門檻 ,在雲服務的需求帶動下,有望拉抬今年的營收及獲利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